北橙

Student of Portuguese.

iPhone 5s
Olympus EP-5 with F17 1.8

挑了几张最有感觉的传上来


去厦门的目的就是练习拍人像,厚颜无耻地缠着学妹到处拍照。。。

走到哪里就让人家摆个pose然后等我找角度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

不过还好,出了不少挺有感觉的皂片,估计人家看了后也就忘了之前的辛苦了


想起去泰国玩也给同行的姑娘拍了几张不错的照片

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就变冠希老师了,专靠拍别人的女朋友出名。。。

什么时候我才能在旅游的时候拍我的女朋友→_→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北橙 | Powered by LOFTER